休斯顿声援大陆民众三退 望早日解体中共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讯】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九周年之际,中国民众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超过一亿五千万,世界各地退党服务中心纷纷举办声援庆祝活动,下面一起看看来自休斯顿的报导。

近日休斯顿气温骤降,不过11月23日上午,休斯顿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及热心人士不惧寒冷,早早来到中国城向过往民众展示“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众多退党服务义工之一的杨先生特别赶来现场支持:“我们在海外今天希望也能够奉献出一份心力。”

他认为九评引发中国民众的转变:“这个转变我们将会在很快的时间里面看到中共政权的解体,这个也是必然的!”

海外退党服务义工罗女士强调中共不代表中国:“为什么我支持三退呢?因为我知道‘天灭中共,天祐中华’,天祐中华就是我们希望中国真的强大起来。”

杨先生说:“身为一个中国人,我们都希望中共政权及早的结束,然后把美好和光明的未来带给中国的老百姓。”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