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女假结婚来台 专勤队破人蛇集团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讯】陈姓男子为首的人蛇集团,利用旅游与结婚名义,将大陆女子带来台湾,从事卖淫行为,从中抽佣,移民署新竹县专勤队循线侦破此人蛇集团。

据中央社报导,移民署新竹县专勤队今天表示,经半年监控、搜证,发现陈男等人组成的人蛇集团在台中、嘉义、台南、台东等地利用大陆女子卖淫,昨天与台北市、新北市、桃园县与台中市专勤队,以及新竹收容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等单位,在台中地检署检察官指挥下,兵分20多路,到台中、嘉义、台南、台东等地搜索。

移民署新竹县专勤队带回人头老公12人、大陆女子8人。新竹县专勤队调查,人蛇集团利用旅游与结婚名义,将大陆女子带回台湾,从事卖淫行为,从中抽佣。

新竹县专勤队说,人蛇集团幅员广大,初步估计以假结婚方式引进的大陆女子超过上百人,可说是中台湾最大人蛇集团,且对外标榜营运模式为“大陆下单、台湾接单”,只要大陆方面有女子需求人头老公,陈嫌即以招募员工、登报等方式,从中物色需钱孔急的适合对象。

新竹县专勤队表示,集团还伪造在职及薪资证明,以假结婚方式使大陆女子得以顺利入境台湾,且对外号称集团经营企业化,订定履约保证,借此运送大陆女子来台卖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