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 好莱坞女星泰娜•弗瑞德克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讯】好莱坞女星泰娜•弗瑞德克(Tanna Frederick)不但演电影舞台剧,并还是两个非营利组织的创始人,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现在我们透过镜头来听听她的故事。

电影《寻梦好莱坞》(Hollywood Dreams),《和平女神》(Irene in Time),《后中之后》(Queen of the Lot),《距离百老汇三刻钟》(Just 45 Minutes from Broadway) 等电影的主演泰娜•弗瑞德克(Tanna Frederick)不但是好莱坞女星,更钟情独立制片。

经常在萤光幕前的戏剧人生,泰娜•弗瑞德克(Tanna Frederick)希望透过镜头,展现生命。

好莱坞女星Tanna Frederick:“我希望创作表达我生命中这样的部分,有希望,有爱,有善心,我把这些融入到角色中,并对观众倾诉,无论是在电影还是在剧场中。”

别以为她只会演戏,她还拥有跆拳道黑道二段资格更是一位冲浪好手。

在洛杉矶冲浪半个月后,发现自己的身体因水质污染身体不适,她开始加入公益,成立了救助冲浪基金会,并展开爱护水资源行动。

好莱坞女星Tanna Frederick:“我们去过菲利宾,哥斯达黎加,南非。我们明年2月7号还要去越南,我们将在两个村子里安装净水器,一个50块美金的净水器可以让 1000个人喝上三年干净的水,这简直不可想像对她来说勇于分享正是活力来源。”

对她来说 ,勇于分享正是活力来源。

好莱坞女星Tanna Frederick:“我的理念是利用命运给你的一切并把它转换成精彩的东西。我永远记得当我意识到圣诞老人不存在的那一刻。我是如此消沉了一段时间。因为我觉得我生命中需要这个传说。我最终走出来的办法是创造那个魔幻,通过正视生活并把它看作一场电影。这真是精彩。用你所有的,尽其所用,把它变得更精彩,这是我认为我自己要做的。我真的觉得我的世界很精彩。”

近期她完成了《THE M word 》 和 《Ovation 》电影拍摄 。电影将于2014年跟大家见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