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奢华生活曝光 媲美迪拜皇室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日前,有网友在博客上曝光了一组名为“赵本山女儿赵一涵奢华生活”的照片,网友们惊呼,可以媲美迪拜皇室家族。

作为大陆恶俗小品演员赵本山的掌上明珠,赵一涵过着如公主般的生活,除了宫廷式的城堡之外,在三亚还有着赵本山的专用别墅,平常也都是坐着赵本山的私人飞机出入,令很多人都望尘莫及。

网友惊呼:可以媲美迪拜皇室家族,这也太奢侈了吧?

赵本山蚁力神案逍遥法外

薄熙来被免职后,不论是官场、商界还是娱乐界,凡是与薄熙来有关联的都不断有丑闻曝光。

据悉,薄熙来、王立军、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同赵本山的亲密关系由来已久,赵本山就是通过徐明引见给薄王以及薄的妻子谷开来。由此人们不难猜到,为什么蚁力神事件,难辞其咎的赵本山毫发未伤,继续着自己的演艺生涯和运转着庞大的传媒集团。

网上有人曝料称:赵本山是一个艺人,怎么有这么多钱?原来沈阳中心7个亿的地被他用8千万买了,骗东北人养蚂蚁又赚了2个亿,开刘老根大舞台炮房2人转连锁店又赚了几个亿,强烈要求调查赵本山,开展打黑运动。

赵本山的刘老根会馆被质疑涉“黄”

赵本山2011在北京的前门商业区斥巨资创办了一家高档特色餐饮会馆,并将之命名为“刘老根会馆”。赵本山的北京刘老根会馆一时间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

当时,著名娱评人兰恩发在其博文《赵本山会馆有“神秘娱乐”你信吗?》中写道:有保安向记者透露:(赵本山会馆)“不仅装修得很好,连地下也挖得很深,可能还有神秘娱乐设施。”地下、神秘,娱乐——这三个词连在一起,让人不禁想到黄赌毒。

草根时评人,大陆民间书法家吕梁远撰文说,不管兰恩发所说的是实是虚,但赵本山会馆涉“黄”是少不了的。

据说赵本山会馆里经常有二人转的演出,尽管二人转在本山大叔的调教下有所收敛,但二人转里少不了“黄段子”。

此外,会馆里少不了播放一些影视作品,如今的影视作品不“裸”即“床”。

吕梁远表示,当下达官贵人喜欢带小秘、闹黄客,赵本山也不能阻止北大教授带高中生到会馆里开房,也不能阻止贪官把带来的小姐说成新娘。

去年,王立军事件不久,有网友爆料赵本山已急赴新加坡办理移民:“据悉,赵本山急赴新加坡办理移民手续,本想以妻女名义办理,被认为拒签可能性较大,所以只好以本人作为主申请人,并抢在4月15日1千万新元投资移民政策中止前办理,其全家目前在新加坡,11日签署相关文件。”

郑州某网友在赴新加坡旅游时,偶遇赵本山并与其合影留念。照片上的赵本山面带疲倦,稍显憔悴。

随着薄熙来被免职直到4月10日被立案调查,与他有关的一切人际关系都会被当局进行一个大起底。外界分析,赵本山一直被认为与薄熙来、王立军有私底下交情甚欢,难免赵本山心里惴惴不安,急于移民避风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