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ingdales圣诞橱窗揭幕 Josh Groban助阵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讯】纽约的圣诞季正式来临,Bloomingdales百货举行了盛大的圣诞橱窗揭幕仪式,请来著名的流行歌手乔许•葛洛(Josh Groban)班助阵演出。请随记者承懿去现场看看。

当晚由纽约市儿童唱诗班为圣诞橱窗揭幕演出做开场演唱,Bloomingdales百货附近的圆形大厅变成了小型的音乐会场,一首首经典的圣诞曲目让大家感受到浓厚的圣诞气氛。

古典流行歌手Josh Groban的出场引来观众的欢呼。户外寒风阵阵,也挡不住几千名观众前来一饱耳福的热情。大家聚在一起面带笑容, 听他演唱《繁星点点》 。

带着闪亮领结的店员,揭开了圣诞橱窗上的包装。

今年百货公司的橱窗设计以各国的礼物为主题,呈现来自纽约、巴黎、伦敦、中国等各具特色的圣诞礼物。

看看来自中国的鼓楼金色的龙,来自法国的银色祝福,意大利金色贵气的比萨斜塔,大英帝国一袋又一袋的礼物,最闪亮的当属欢乐的纽约。

纽约居民克里斯缇纳:“在Lexington和59街看Bloomingdales的圣诞橱窗总是很有趣,我最喜欢的是巴黎设计,芭比娃娃牵着小羊。”

葛斯米尔:“我最欣赏意大利的设计,黄金质感和圣诞老人,珠光宝气深得我心,太棒了。”

纽约居民艾米:“太棒了太美了,我刚来纽约,想要成为这里的一部分。”

各处的圣诞装饰是节日前纽约市最美的部分,还能听到Josh的温暖嗓音。艺术和音乐搭配让你感受到纽约的魅力。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