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揭PS4瑕疵事件 郭台铭:不予置评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讯】SONY最新的电玩游戏机Play Station4,15号在美加市场开卖后,一天之内热销了100万部,不过PS4频频传出主机故障问题,对此,中共的喉舌媒体央视和新浪网报导称,是因为代工厂富士康的实习生被强迫劳动,所致,那么,富士康公司与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对这项消息怎么回应呢?我们来看记者的报导。

Sony PS4上市后,主机故障频传。央视和新浪网报导称,产品不良率高达1/3。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我觉得我们对于网路上的报导,都不予置评”

报导中指出,这批产品是由到富士康实习的大学生制造生产,因为他们强迫实习、强迫劳动,导致学生心生不满,故意破坏PS4产品,借此泄愤。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我觉得我们公司的质量是世界上有目共睹的,我觉得任何的一个网路的炒作,就是不予理睬,我相信我们的客户,甚至于使用者,它们都会了解”

目前PlayStation 4销售量大大超出上一代游戏机PlayStation 3,也对22日微软即将推出的Xbox One游戏机造成巨大威胁。

新唐人电视李莲、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