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美会计师协会交接典礼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讯】11月15日,中美会计师协会(Chinese American CPA Association)举行了新任理事宣誓就职典礼晚宴,近四百人参加典礼,场面热闹,让我们们到现场看一看!

参议员赵美心到场致词,并颁奖给创会会长李豪会计师与前任理事。

讲台上,创会会长李豪会计师与夫人手捧着鲜花,回忆2年前创会时,女儿只有3个月大。 从事会计行业19年的李豪每天工作到深夜,但在报税季节时,仍与会计师们为社区低收入者免费报税。

会计师丘静:“在我们刚成立的时候,协会大约有20至30个热心的人士。”

在热心人士的努力下协会不断成长。 会长夫人担任协会秘书,负责联系,曾在3天内接到200多通电话。

创会会长李豪:“我们2014年所有的理事,在今天晚上交接,然后我们新的理事,非常非常的强大,等一下你们看到3个副会长,就会吓坏了。”

该协会也吸引了很多金融与地产专业人士加盟,为华裔社区提供税法和财务资讯讲座。

跟国税局打交道基本上都要填表。

会计师钟子磊:“你跟国税局打交道,你说我的支票寄丢了,你可以填表要。”

他们十一月二十三日在艾尔蒙地(El Monte),二十四日在橙县(Orange County)会举行大型研讨会。内容将包括:如何跟国税局打交道、如何处理海外账户和投资移民项目的审核等等。

会计师林冠甫:“很多人在考虑放弃绿卡,放弃公民,这个放弃其实在税务上是有一定的后果的。”

他会在研讨会上详谈后果为何果。有兴趣参与研讨会的观众,可以上网查询(中美会计师协会www.cacpaa.com)。

新唐人记者章雷、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