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上贴信“抱歉,我家没贵重物品可偷!”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讯】英国一对夫妻将遭到小偷光顾的可怕经验转化为幽默感,在他们要去伦敦观赏表演前,先在自家门口贴上一封敬告窃贼的信,写明“很抱歉,家里没准备贵重物品给你们偷!”

曾有遭窃经验的巴雷特夫妇,丈夫欧文.巴雷特(Owens Barrett)说,那是一次可怕的经历,并表示小偷“私自”翻开他的东西“最糟糕”。

妻子凯特.巴雷特(Kate Barrett)则表示,希望藉由这封信让自己从被偷的可怕经验中,转化为些许幽默感,因此在信中敬告小偷,家中没有值钱物品,没必要再来一次,“除非你想拿走我收藏的录影带和录音带,丈夫对你第一次来访时,没有拿走这些东西感到遗憾。”

不过,这封幽默的道歉信显然未发挥功用,据当地警方表示,小偷还是偷走了他们家的1台摄影机、1台iPod、1支精工金表、一些珠宝和现金。

男屋主欧文.巴雷特还是乐观表示自己满幸运的,幸好家里并没有真正值钱的东西,甚至是特别重要的物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