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黑马电影《伴郎假期》直追《雷神2》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雷神2》上周末票房还是拿下第一,不过《雷神2》虽然全球票房超过4亿七千万,但北美票房第二周比首映周下降了50%。排名第二的是新片《伴郎假期》,票房创佳绩,请看周末北美票房榜。

记者:雷神2来势汹汹,蝉联了两周的票房榜冠军,伴郎假期(Best Man Holiday)不惶多让,以黑马姿态首映周票房收入超过3千万,在上周五的票房总数上一度超过排名第一的雷神2(Thor 2),那些电影排名前五,带您来看看。

“雷神 2 (Thor 2)”排名第一,北美票房总收入3845万美元($38,454,000)。该影片全球票房已经超过4亿7千万美元($479,765,000),已经超过2011播映的第一集的4亿7千万美元总票房收入。

“伴郎假期 (The Best Man Holiday)”排名第二,北美票房总收入3059万美元($30,593,000)。影院平均票房收入1万5千美元,超过雷神 2 五千美元。导演马尔科姆•D•李(Malcolm D Lee) 也在1999年执导了该片的前序伴郎(The Best Man),当时该片的总票房收入是3千4百万美元($34,102,780)。来看本片的观众87%是黑人。影评们认为,这部假期味浓郁,幽默,温暖和哭哭啼啼的电影过于成人化,电影中的人物和演员更值得有一部更好的剧本。伴郎假期 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A+, 主要网络影评平均分数是60%。

“最后的维加斯(Last Vegas)”排名第三,北美票房是885万美元($8,850,000)。

“自由火鸡(Free Birds)”排名第四,北美票房是830万美元($8,300,000)。

“蠢蛋搞怪秀4坏祖父(Jackass Presents: Bad Grandpa)”排名第五,北美票房收入767万美元($7,670,000)。

本周票房前十电影的总收入是1亿1千9百万多美元($119,009,000)。下周即将上映的饥饿游戏 2之星火燎原北美首映票房有望达到这个数字达到1亿1千7百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文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