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过后 中共继续打压宗教团体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陈子善采访报道)中共一直对中国的各种宗教信仰团体进行秘密镇压。日前,河南“三自基督教会” 主席兼基督教协会会长张少杰牧师被濮阳市南乐县公安非法抓捕。前去公安局营救的信徒及亲人被暴力镇压,五人住院,三十余人被非法抓捕并酷刑拷打。据信,张牧师被抓是因为他长期帮助当地民众维护权益触犯了地方官员的利益。南乐县政府扬言要灭掉张的宗教团体。

11月16日上午9点半,张少杰牧师在教会正和政府的人交谈,突然十几名警察强行闯入教会,把张少杰与两民同工绑押带走。

张牧师的亲属和大批教徒闻讯赶到南乐县公安局,要求放人,遭百警暴力镇压抓捕,多人被打伤住院。

张牧师的女儿张云云在微博上表示,河南省濮阳南乐公安局全体执法人员公开说:“国家允许我们打人,我们打人不触犯法律,你们老百姓打人犯法,我们可以马上把你们抓起来。”请大家评评理,这是什么世道…

逃亡在外地的张牧师的女儿张云云告诉本台记者,她的姑姑、两个妹妹及一个弟兄被警察打伤住院,爷爷奶奶被警察推倒,心脏犯病也送进医院抢救。她说:“刚刚收到消息,我们有30多名被抓捕的同工,在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看守所,现在正在被严刑拷打当中。”

张云云告诉记者,目前政府已宣称南乐县基督教会是邪教,今天周日,南乐县教会活动完全处于瘫痪状态。“我们南乐县所有的机关单位,小学生全部不准放假,让小朋友通知他们的家长不准去聚会,不准去上访;并且所有的教会门口都被警察把守,不让聚会。”

据张云云介绍,多年前,当地政府就在实施打压他们,包括冻结他们的建堂资金。“政府斩我们的建堂资金,我们有很大一笔账户都被冻结掉,我们现在整个教会都处于瘫痪中。现在,所有的同工都被抓,我和妹妹在外逃亡,跟生活在黑暗社会没有任何区别。”
张云云说,南乐县政府很卑鄙,为进一步打压他们,谎称说张少杰牧师已经招供了,已经认罪了。“他们冒充我们的父亲,发出不实消息。我爸爸会被抓这件事情,我们已经做了十几年准备,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教会复兴,就会有这么一天。”

张云云希望能让基督教会在中国继续下去。她说:“希望我们政府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不能用暴力手段欺负我们这些手无缚鸡之力的老百姓。”

张云云表示,希望国外有条件的基督徒去到他们当地。希望国外媒体关注报导这个事情。

据悉,张少杰牧师为人正直,在当地帮助不少被政府官员欺压的基督徒以及百姓讨回了公道,触犯了很多官员的利益。县政府官员曾扬言要灭掉基督教团体。

附:基督教“三自教会”简介:“三自教会”或称“三自爱国教会”,是由中国共产党所领导,不受国外教会的管理和干预。近年来,许多地方的“三自教会”已逐渐摈弃中共的控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