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导演获AFI FEST新导演奖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讯】本周刚刚结束的美国电影学院电影展(AFI FEST)在4000部电影中选出了两部获评审团奖影片(GRAND JURY AWARDS),一部获新导演(NEW AUTEURS CRITIC)奖影片,和四部获观众喜爱奖影片。请看报导

获得新导演奖的是来自德国的凯特林•盖比(Katren Gebbe)。她执导的电影挑战磨难(NOTHING BAD CAN HAPPEN)展现一位基督徒庞克青年的抵抗亲戚羞辱其信仰的过程。第一次执导的盖比在拍摄和推广这部电影的过程中也面临了类似电影中主人翁的经历, 电影完成前后花了三年半的时间。

“最大的挑战是坚持你的想法而且相信你的直觉是正确的。因为很多人对我们说没有人会看这不电影,为什么你要做。很棒的是我们遇到了很多好争取的人,他们争取好的电影,好的内容,好的故事。

获得评审团最佳动画短片奖的是来自弗罗里达的伯纳多•布力托(Bernardo Britto)。 在他的短片“我曾住过的地方(THE PLACES WHERE WE LIVED)”中,他把水彩画动画和视频等其他媒介一独特的方式结合起来,并用幽默的手法描述他家乡的生活。

“我制作的方式是随意和随机。如果有任何想法,我就会画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在做。我想改什么就该什么。这部电影有些疯狂因为我在制作过程中也有些疯狂。

“我曾住过的地方(THE PLACES WHERE WE LIVED)”和另一部获得评审团奖的最佳实景短片BUTTER LAMP,将有幸直接参与奥斯卡短片奖的角逐。

电影“我要逃离”演员Brian Udovich:“我们努力去娱乐观众。这项奖说我们确实如此。感谢。We set out to entertain and this award that says we were entertaining. Thank you.”

奇克•浩金斯(Zeke Hawkins)和塞门浩金斯(Simon Hawkins)兄弟二人拍摄的罪案片“我要逃离(WE GOTTA GET OUT OF THIS PLACE)”获得了观众喜爱奖。奇克曾经在2007年到2009年之间就学于美国电影学院。

“最快乐的是和你工作的人和在制作过程中形成的紧密联系。我们在德州24小时都在工作而且熬夜。你在那里交的朋友是在其他任何场合都不可能交到。因为我们是在极限情况下工作。”

其他获得观众喜爱奖的还有澳大利亚导演金•摩兰特(Kim Mourant)执导的“火箭(THE ROCKET)”。英国导演克里奥巴纳德(Clio Barnard)的自私巨人(THE SELFISH GIANT),奈及利亚导演奇卡阿纳度(Chika Anadu) 的“B代表男孩(B FOR BOY)”。

美国电影学院电影展策划总监杰克琳•李阳佳(Jacqueline Lyanga)介绍,美国电影学院电影展从一月份开始在全世界各地的电影展中寻找出色的电影。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