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甜蜜礼物 最大糖果店里的意外之喜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讯】社区广角镜(319)甜蜜礼物 最大糖果店里的意外之喜:梦工厂派史瑞克让老师和学童美梦成真。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我们先带大家去台中国际花毯节上欣赏漂亮的花毯;还要去光影交错的林间小径漫步,感受满山谷的浓浓秋意;日月潭集团结婚活动有着50多年历史,我们去那里感受新人们新婚的喜悦,为他们送上祝福;天气转凉后,爱热闹的人们喜欢聚在一起吃火锅,今天我们带您去一家用纸做的餐厅,吃纸火锅;喜欢旅游的朋友们,我们一起去韩国国际观光博览会,了解旅行资讯。

台中国际花毯节 爱游花境魔力登场

一年一度的台中国际花毯节11月9日在台中新社开园。今年的主题是“爱游花境”,用鲜花打造出的立体花毯,再现童话故事中的经典场景,将会吸引200万游客。

日月潭集团结婚 新人创意走红毯

日月潭集团结婚活动有着50多年历史,今年共有36对佳偶参加,新人们身穿传统服装,或是创意有趣的东西方造型,走上红地毯,在这喜庆的一天为自己留下人生美好的回忆。带您去感受喜悦,送上祝福。

国姓抢成功一连三天竞赛热闹登场

一年一度的“抢成功”竞技在南投国姓乡开锣,人们模拟当年郑成功抢滩登陆鹿耳门时击退荷兰人的过程。这项竞技除了发挥团队间的同心协力外,更表现出客家庄坚忍不拔的精神。

满山耀眼金黄 赏黄金枫正是时候

台湾地处亚热带,秋冬是赏枫的季节。在桃园复兴乡的山上,有一处园区种了一万多棵的黄金枫,秋天的山林里是一片耀眼的黄色枫叶。带您去赏枫。

韩京畿道国际观光展—旅行新体验

旅行已经成为人们在生活中休闲娱乐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韩国的京畿道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及独特的风景名胜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海外游客。近日京畿道召开的国际观光博览会也向人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旅行资讯。

台湾高医与索罗门及澳洲签署合作

高雄医学大学创立于1954年,是台湾第一所医学院。在校长的带领下,高医团队最近到访澳大利亚,和索罗门国立大学、澳洲格里菲斯大学缔结姊妹校,加强医学研究与教学合作。

甜蜜礼物 最大糖果店里的意外之喜

11月15号,在世界上最大的糖果店“甜蜜好莱坞”里面,加州洛杉矶一所小学校的师生们,收到了一个意外惊喜。

庆台中州厅百年 3D光雕秀闪亮登场

旧台中市政府大楼在日治时期被称为“州厅”,今年满一百岁了。11号晚上,州厅现场推出难得一见的建筑3D光雕秀,结合真人表演和现场交响乐团演奏,声光效果带给现场民众全新的感受。

创意无限之纸艺 打造精彩生活

日月潭有一家纸餐厅,里面用的看的,不论是艺术品,还是桌椅板凳,都是用瓦楞纸做出来的,更让人想不到的是餐厅提供的一件人气商品–纸火锅。

讲究现榨 台南手工胡麻油制作严格

在11月10号举办的台南善化胡麻节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胡麻清油的制作过程,到底手工的胡麻清油是如何制作的﹖带你去现场看一看。

热爱原乡 汉人洪旭辉在埔里的原民梦

台湾人洪旭辉是位汉人,出于对原住民文化的热爱,他在南投县埔里镇经营原住民风味的餐厅,一是为当地人提供就业机会,也借此向更多民众介绍原住民饮食文化。

台首部古装电影《花漾》加国首映

耗资两亿台币的台湾15年来首部古装电影《花漾》星期六在烈治文山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加拿大首映,这也是第17届亚洲电影节烈治文山的闭幕影片。曾多次获金马奖的导演周美玲来到多伦多出席首映礼,我们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