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绘画赛得奖选手再获表彰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讯】星期三,在新唐人首届青少年绘画比赛中获奖的选手们,再得殊荣,获得了比赛合作伙伴,新泽西爱迪生市政府的表彰。请看详细报导。

虽然新唐人首届青少年绘画比赛已经结束,但是这些获奖的孩子们还有另外的收获。11月13号,新泽西爱迪生市市政府的官员们给这些孩子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继续参与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

爱迪生市议长Robert Diehl:我们市有很多人,而只有你们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颁奖仪式在11月13号晚,爱迪生市议会的例会上举行。在绘画比赛中获得金银铜、优秀奖的选手,都得到了爱迪生市政府的表彰。

(记者:给孩子们颁发证书的用意是?)

爱迪生新当选市长Tom Lankuy:是为了表彰比赛中的获奖者,这是个非常好的比赛,是市议会与学校系统合作的一次好机会。

爱迪生市议员Robert Karabinchak:不同的技能水平5至18岁,不同的参赛年龄,画作有力表达了他们不同的感受。

爱迪生市政府是新唐人首届青少年绘画比赛的合作伙伴,他们为比赛提供了场地,并向当地的青年学生推荐了这次比赛。参赛选手和其家长们都对新唐人青少年绘画比赛表示了肯定,金奖选手之一的Rosemary Wei,还跟我们分享了她的参赛心得。

金奖选手Rosemary Wei:不管你赢(不嬴),你都要努力的。因为你画画时,总想着赢就画不好了。

新泽西的爱迪生市是大发明家爱迪生的故乡,画画同样是创造性的工作,爱迪生市政府给所有参加新唐人青少年绘画比赛的13名获奖选手都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在绘画上取得的成绩。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谢安澜新泽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