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监制《绿色足迹》 洛城15日播映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讯】影片《绿色足迹》,原名Pad Yatra,是梵文“步行朝圣”的意思。此片真实记录了一个法王,在2009年带领七百门徒用四十二天在喜马拉雅上翻山越岭,实践环保朝圣之旅。记录片是曾经饰演翁山苏姬而红极一时的国际影星杨紫琼监制的首部环保电影,获得了休斯顿印度影展最佳记录片,蒙特利蓝色海洋电影节最高荣誉奖等诸多奖项,并将于11月15号在洛杉矶举行首映。

一位法王,率领700名环保斗士,历时42天,翻越5座海拔5000米的高山,捡拾超过800磅的塑料垃圾,打破吉尼斯记录,在世界的屋脊种下五万颗树,这就是由著名国际影星杨紫琼监制的记录片《绿色足迹》。

《绿色足迹》制片人李妍莹 :“她是为爱而活公益组织的全球亲善大使,杨紫琼参与很多组织的慈善活动,她总是很支持绿色足迹环保活动。”

记录片今年1月在台湾首映,11月10日世界台湾小姐基金会协助在洛城召开新闻发布会,《绿色足迹》将从11月15号到21号在比佛利山庄的 莱姆勒音乐厅影院放映一周。

《绿色足迹》制片人李妍莹:“每个人应该觉得,我们可以让世界不一样,环境问题这么大,但是改变只需一小步,每个人都能做一点,并坚持我们可以改变,那么我们就可以做到。”

《绿色足迹》的原名是Pad Yatra,是梵文“步行朝圣”的意思,为爱而活公益组织每年都会组织这样的环保之旅。

为爱而活美国公益组织成员Trevor V. Stockinger:“每年我们都会进行绿色环保之旅,我们的想法是我们可以做大一点启发人们,如果我们可以让几百人捡上千磅垃圾,可能加州或者纽约的人就能捡起身边的垃圾。”

澳洲作曲家Kunga亲身经历了绿色足迹这个特别的旅程,他60多岁的父母也加入了环保之旅,他的母亲曾在旅程中发生过惊险一幕。

澳洲音乐作曲家 Jigme Kunga Shonu:“一个石头从山上滚下来的时候,有一个尼姑,她看到石头要滚下来了,她把我妈妈推开了。她自己被石头砸中,伤得很厉害。”

他和家人都很感谢尼姑的救命之恩。同时也启发他们要坚持走下去,只有坚定的信念才可以成功。《绿色足迹》已经获得了休士顿印度影展最佳记录片。

新唐人记者宋文迪、张景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