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平价溜冰场 冰上初体验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讯】冬天临近,正是在冰上划出优雅弧度的时节。我们随记者承懿去布鲁克林北部的溜冰场看看。

每到冬天纽约客都有许多滑冰的好去处,今天位于布鲁克林的麦凯乐公园滑冰场正式对外开放。专业的花样滑冰选手,伴着经典的音乐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冰上表演,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这边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穿好冰鞋,等不及在冰上大展身手啦。许多小朋友很有滑冰经验,在冰上翩然起舞,也有小朋友在这里开始了第一次溜冰。

布鲁克林小学生乔森:“我最开始扶着栏杆,很多人和我说你要放开手,你能做到,可每次13到15秒之后我就这样了,接着就摔倒。”

许多初学者在冰上还站不稳,贴着扶栏练习。冰场上有家长耐心地教小朋友,还有爸爸牵着技巧相对娴熟的女儿滑冰。

我怕摔倒总是扶着把手,可以在中间滑但会有点紧张。众议员表示在纽约社区中有溜冰场并不多见,让社区更有魅力。

纽约州众议员罗多 (joseph lentol): “这是美国最酷的社区,现在也是最冰冷的社区,因为有冰场。纽约市公园局副局长:希望大家冬天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多做运动保证健康,和朋友们玩得开心。”

凯文尔也愿小朋友借助社区冰场的便利条件,学会滑冰。

麦凯乐冰场每周七天开放,从上午11点到晚上10点,成人8美元学生5美元,提供冰刀出租和开刃服务。

新唐人记者承懿、赛思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