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礼物 最大糖果店的意外惊喜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讯】15号中午,在世界最大糖果店-SWEETS HOLLYWOOD,洛杉矶波得温山丘小学的师生们得到了一个意外惊喜。

这是每一个孩子的梦想天地,到处是各式各样包装精美的糖果。

怪物史瑞克的突然出现,让这些到糖果店参观的波得温小学的孩子充满惊喜,而1万元的助学捐款则让他们的老师玛琳达充满惊喜。

波得温山丘小学教师 Malinda Williams:“这是个惊喜,我现在还不敢相信,我以为只是和孩子到糖果店。”

玛琳达在这之前还一直在为怎么为孩子们举办耶诞节晚会发愁,因为不久前学校的音响设备刚刚被偷。

“我一直在想用什么替代音响,这很快就可以用到。”

波得温山丘小学 Kiana Seki:“我好喜欢史瑞克,我真的好感谢给我们办活动的人。”

为帮助全美校园内的音乐与艺术教育,梦工厂、21世纪福克斯公司与国家音乐教育协会合作捐赠5万助学金给全美内的五个学校,而洛杉矶这个全球最大的甜蜜好莱坞糖果店,配合这个助学计划为孩子们提供了这个最爱的地方。

记者:“我所站的地方非常有趣,站在这里可以听到吃糖果的声音。”

甜蜜好莱坞行销总监Jonathan Clough:“我们希望与社区建立联系、成为好莱坞商家的好伙伴。”

“我们糖果店给每个人带来快乐,因为每个人都喜欢糖果。”

在甜蜜糖果店里突然收到一份甜蜜的助学捐款,这是甜蜜的礼物。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