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学院电影展 《大梦想家》首映红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讯】在美国电影学院电影展一周的活动中,由奥斯卡影后和影帝埃玛•汤普森和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大梦想家》引起许多人的关注。

美国电影学院电影展的《大梦想家首映红地毯上,奥斯卡影后埃玛·汤普森在中国剧院前留下她的手印与鞋印见证了这历史时刻。

奥斯卡影后EMMA THOMPSON: “我非常感动,因为当我十四岁的时候,我父亲曾带我来到这里,他带我到‘中国剧院’,因为他热爱这里,热爱这个剧场。”

当晚埃玛•汤普森和汤姆•汉克斯也跟大家见面并分享了他们的新片《大梦想家》,本片讲述迪士尼经典影片《欢乐满人间》在版权购买过程中不为人知的故事。华特•迪士尼如和用十多年的时间说服澳洲作家帕梅拉•林登•特拉弗斯(P.L. Travers)把小说《玛丽•波平斯》(Mary Poppins)让他他拍摄成电影《欢乐满人间》。

埃玛•汤普森在片中饰演作家特拉弗斯汤姆•汉克斯饰演华特迪士尼,那么奥斯卡影后和影帝联袂主演,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奥斯卡影帝TOM HANKS: “他非常有魅力,但被当时的情况弄得狼狈不堪,我不记得他遇到过这么厉害的对手,基本上在当时,华特.迪士尼可以获得授权,不仅因为他创造了米老鼠,他的卡通宣传帮助打赢了战争,他打造了迪士尼乐园真是的……”

奥斯卡影后EMMA THOMPSON: “非常有趣,非常非常有趣,扮演一个不很礼貌的人实在太奇妙了,我时刻保持礼貌,我希望不需要再那样了,那是一个很好的解脱。”

大梦想家将于12月20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