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告诉你怎么买对汽车保险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讯】律师告诉你怎么买对汽车保险

主持人:“ Nick Leonardis律师,能介绍一下您的背景吗?”

Nick Leonardis律师:“当然可以。我是一位有执照的民事诉讼律师。就像是医生需要经过认证并有不同专科执照,我是经过新泽西洲最高法院认证的民事诉讼律师,专门代表遭到意外伤害的受害者打官司。”

主持人:“那谈到意外受伤一般会联想到车祸,你最常看到的关于汽车保险的问题有哪些?”

Nick Leonardis律师:“我们观察到一个在十年前还没有的趋势,就是现在电视上有越来越多的保险广告,做得很可爱,像某些汽车广告。很多人因为看了这些广告就自己去买保险。可能上保险公司的网站,选了一个他们自认为足够的保险金额。可是当他们发生意外事故,需要像我一样的律师协助时,他们才发现他们买的保险不是不合适就是金额太低。”

主持人:“那民众一般需要那几种汽车保险?”

Nick Leonardis律师:“一般会着重三种汽车保险。第一个是`身体伤害保险´(Bodily Injury)。这是当你或家人肇事造成对方受伤的事故时,保险公司替你们付给对方的医疗,复健及殡葬费用第二个是`个人伤害防护´(PIP)。 这在纽约称为`无过失´(No Fault)。就是不论肇事原因在谁,保险公司都要付给你的医疗费用。这项保险现在在新泽西洲成了一个问题。第三个就是`无保险和保险不足驾驶人保险´(UM/UIM)。这是当肇事者没有保险或保险不足时,你的保险公司要付给你的医疗费。”

主持人:“`身体伤害保险´和`无保险和保险不足驾驶人保险´有什么关联吗?”

Nick Leonardis律师:“`无保险和保险不足驾驶人保险´金额不能比`身体伤害保险´的金额高。我们发现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身体伤害保险´和`无保险和保险不足驾驶人保险´是什么。他们只投保了一万五或两万五的保险金额。假设他们被一个酒后驾驶而且没有保险的人撞了,他们就只能指望自己这一万五或两万五的保险金额如果伤势很严重的话,这个金额根本不够支付医疗费用。”

主持人:“那第二个`个人伤害防护´保险现在是什么问题呢?”

Nick Leonardis律师:“以前新泽西洲强制每个人要买25万的`个人伤害防护´保险。一般来说,这足够支付你个人的医疗费用,所以非常好。可是最近这个保险制度改了。民众可以只投一万五或两万五的保险金额。我们发现这是完全不够的。而且这个保险还包含了投保人和他的家人。假设你的小孩在开你的车时,不幸出了车祸,而且需要住院治疗,你很可能需要自己支付这个费用。”

主持人:“那在您看来这几项保险金额应该要投保多少呢?”

Nick Leonardis律师:“我认为`个人伤害防护´也就是`无过失´医疗保险金额至少需要投保25万美元。这金额应该足够来支付您和家人的医疗费用。`身体伤害保险´和`无保险和保险不足驾驶人保险´不能低于10万和30万美元,也就是每个人最少有10万美元,每次车祸最少有30万美元的保险金额。我建议投保金额不能低于这些。”

主持人:“我知道,您今天也给我们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一个好消息。”

Nick Leonardis律师:“如果您想知道您的保险是否合适,可以把您的保险保单声明页传真或email给我们。我们可以免费帮您评估,看您有没有足够的保险金额。我们之所以想要提供这个服务,是因为保险已经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很多来找我门的客户都会说没有人告诉他们该怎么做。所以我们想要帮助大家。这样万一有需要的话他们可以保护自己和家人,不然真的会造成很大的问题。”

主持人:“谢谢您为观众提供这个服务,也感谢您为我们介绍这个话题。”

Nick Leonardis律师:“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

S&L律师楼 http://www.stathisleonardis.com/
32 South Main St
Edison, NJ 08837
中文电话服务:800-285-8774
传真:732-494-0206
Email:732-494-020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