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公寓开田 住户自种绿色食品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讯】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很难吃到自己种植的食品,但是纽约布朗士区的一所公寓却是个例外,这里的物业主在公寓内给住户开辟种植园。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

美国人其实也很会过日子,在布朗士区一所叫做Intervale Green的温室花园内,建起了一间90平方英尺的温室小房,可以让这里的低收入住户种植任何他们想要的食品。而实际上,它只是一个配角,更大的种植园其实在公寓的房顶。

在这里,就是了。这个房顶的种植园面积达1100平方英尺,每年可以种植将近1000英磅的食品,但是它只能在每年4到11月的温暖季节进行种植活动,而下面的温室小房则保证了住户在冬天也能吃到自己种植的新鲜食品。

别看温室房子不大,却可以让公寓增加300磅的农作物产量,而且它是全国最大的供经济适用房的住户使用、并得到能源之星认证的温室。来自曼哈顿的John Montgomery是该温室最大的个人捐款者。他在今天的启用仪式上为温室剪彩。

布朗士的妇女住房和经济发展公司是Intervale Green公寓的所有者,2010年,他们开始了公寓种植园项目,所有种植空间供住户免费使用,以为住户提供提供健康绿色食品和降低他们的饮食成本。新建的温室也是该项目的一部分。

Nancy: 温室的物理功能。

现在,Intervale Green公寓的住户一年四季都可以享用到自己种植的美味了。

Nancy: 都能种什么?

在屋顶的种植园,甚至可以种玉米,但屋顶的条件可不像新建的小温室那样温馨,除了土壤厚度稍浅是其共同弱点外,屋顶种植还另有难处。不过别担心,这都影响不到用户的正常种植。

David:风大。

布朗士被认为是纽约州健康产出最差的地区,而这个公寓的温室和屋顶种植园,却给住户们的餐桌提供了可靠的绿色食品。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