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是我家!450户与米奇成邻居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讯】到迪士尼乐园玩,是很多孩子的梦想,不过现在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住进梦幻般的迪士尼世界,一起来看看。

有没有想过,有一天,童话里的一切,可以成真?而且每天都可以和米奇打招呼。

苏富比地产经理:如魔法般的梦想,将在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里实现。从现在开始住进魔法的王国。

这个以迪士尼片场命名的“金橡园”(Golden Oak)高级豪宅区,坐落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迪士尼乐园内,占地面积三百九十六平方米,外观看,带有浓浓的欧式风格。

不过,想要置身在童话般的梦幻世界,当然就要付出代价。兴建的这450间独立房屋的售价,由170万美元到700万美元不等。

但是比较特别的是,小朋友可以和美人鱼、灰姑娘、白雪公主做邻居,时常互动。还可以学习烤蛋糕、举办梦幻般下午茶活动。

苏富比地产经理:现在可以对你说,你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迪士尼一手打造的梦幻乐园,让人真实走进童话世界,看来成为正真的公主已经不是梦。

新唐人记者艾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