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新地标破土动工 交通枢纽连接四方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讯】今天上午,作为“跨海湾交通枢纽项目 ”地标建筑的弗里蒙特181号大楼破土动工,庆祝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施工现场举行,该项目是旧金山市经济发展计划SOMA的一个组成部分。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和大楼投资人杰伊.保罗(JayPaul)都到场庆贺。

“弗里蒙特181号大楼”是一座商住两用的豪华摩天大楼,总高度244米、共54层,造价5亿美元。它将成为旧金山及西海岸的地标建筑。

该地标建筑紧邻正在建设中的“跨海湾交通枢纽”——“大中央车站”,新建的中央车站集合了11种交通系统,连通湾区8个县,包括南加州。

弗里蒙特181号建筑师杰斐利.郝勒对该建筑的标志意义充满信心。

“我认为这栋楼和整个跨海湾车站标志着全球化的趋势。它是一个典范,无论何时何地我展示出这个设计,人
们都感到兴奋。 ”

181号投资人杰伊.保罗公司主席杰伊.保罗表示是因为硅谷的高科技和创新促使他投资这个项目,将硅谷和旧金山连起来是件好事。保罗希望美国华人可以喜欢并选择这个新建筑。

“我去过上海,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城市,我们希望弗里蒙特181号可以像上海标志性建筑一样成为旧金山的地标。”

181号大楼直接与屋顶公园连接,计划在2016年初建成。

新唐人记者李兰、周克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