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烟蒂回收计划 加温市实行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讯】如果您身边有吸烟的朋友,他们是怎么处理废弃香烟头的呢。星期二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市中心推出的香烟头回收计划,给这些废弃烟头找到了更合适的去处。请看报导。

如果您吸烟,将会怎么处理吸过的废旧烟头呢,星期二,在温哥华市中心推出了一项回收烟蒂的计划,目的是为了保护市中心的干净整洁。

市民Petter:“有些人吸烟后将烟头随手一弹,这一点我不喜欢。有时候在高速公路上也是这样,有可能会引起火灾。然而回收筒的作用不错。”

TerraCycle公司在温哥华市中心正在开展一项新的试验计划。回收废弃的香烟烟头,并向2020年的行动计划,移动环保城市的目标靠拢。

西区商业执行董事 Stephen Regan:“去年六月份,我们在街道上对废弃烟头进行了查数,发现有20000多个。”

在市中心的部分繁忙街道总共安装了110个新的香烟回收筒。安装的四个区域包括,温哥华市中心,西区,罗布森街道和煤气镇内的几个街区。

UNITED WE CAN总经理 Gerry Martin:“我们要回收丢弃在人行道边,街道上的废弃烟头。”
有居民认为,政府投入的这个项目并不能起到良好的效果。TerraCycle公司表示,整个试验计划,将会进行定期评估。几个月后,项目的合作伙伴将会确定香烟回收筒,是否保持永久在原位,并在其他区域内开始拓展。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