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旧金山中领馆前营救亲人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讯】据明慧网报导, 沈阳一个优秀的服装企业家,于溟,近日,在参加外甥婚礼的准备仪式上,被沈阳国保支队与锦州北镇地方警察抓走。周二于溟的夫人马丽和女儿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前,举行记者会,呼吁立即释放于溟,停止迫害,严惩凶手。

“我今天迫不得已站在这里,是为了向社会各界公开呼吁,紧急营救在中国正在遭受严重迫害的我的丈夫于溟,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我的丈夫。”

于溟的夫人马丽说,于溟,原在沈阳经营服装企业,帮助母亲成立一家收留孤寡老人机构,是当地一位优秀企业家。他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中共迫害。十二年间,他四次遭冤狱,八年时间在监狱中遭受严重迫害。

“07年的时候,在北京团河劳教所,把他折磨的奄奄一息,一百六十几斤的体重,一米八的大个,等我看见他的时候,到马三家劳教所,已经剩了九十斤,他当时两颊深陷,嘴都合不拢。”马丽说她曾亲眼目睹,中共对不放弃法轮功修炼的先生,鼻腔灌辣椒粉残酷迫害, “我丈夫被扣在铁凳子上,两个胳膊扣在铁椅子上,就是完全不能动,脚,下面的脚,在铁椅子低下,也扣着脚扣子,然后身上给他批了一件衣服,他当时眼睛红红的,这个鼻子当时非常红。”

于溟女儿于子真:“我的家人一直都在极力的让我避免这些,但是现在我知道以后,我就非常担心我爸爸的生命安全,我希望他赶紧回来,然后来到我和妈妈身边。”

在于溟十五岁的女儿心目中,虽然与父亲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但父亲一直教导她要尊老爱幼。

“我觉得我爸爸是我的骄傲,我支持他,然后我也很爱他。没有任何理由能让我父亲遭受这种惨无人道的迫害,或者是酷刑殴打,没有任何理由能让他们这样做。”

目前家人与律师去要人,公安不让见面,母女两呼吁停止迫害,让法轮功学员与家人早日团聚。

新唐人记者韩宁、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