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有色人种协会电影颁奖典礼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讯】11月11号,在比佛利山庄的萨班剧院Saban Theater,全国有色人种协会 (NAACP) 举办第23届年度电影艺术颁奖典礼,共颁发了三十多个奖项。

典礼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与喜剧演员琴.惠特力Kym Whitley 和托马斯.迈尔斯Thomas Miles 风趣幽默的主持下开始,当晚有二千多人到场.典礼的目的,除了提高影视质量,也希望鼓励有色人种参与更多人道活动.

节目主持人演员 Barry Henley:“成立于20世纪初的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每年都会颁奖给本地和其他地方的艺人,表扬他们的成就。”

演员与歌星凡妮莎.威廉姆斯Vanessa Williams当晚获颁了开拓先锋(Trailblazer)奖,她曾获选为美国小姐,获得11座葛莱美奖,在写作方面也很有成就,可谓多才多艺。

曾为多部百老汇电影挑选适合的演员的彼得.怀斯Peter Wise,获得最佳精神奖。

精神奖得主 Peter Wise:“你有天分, 他有天分, 要知道如何培养天分,我有幸看到并展现同事的天分。”

节目推广人演员Kevin Yarbrough:“在洛杉矶人们写出更多高品质的戏剧,就会有更多的制片商和导演来这里,人们可以看到他们拍成电影和电视。”

从最佳编剧到最佳男女主角奖等,共颁发了32个奖项。

新唐人记者章雷、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