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火犯成消防员?”中共遭强力抗议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讯】在人权方面恶名昭彰的中共,今天当选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未来三年的成员,这不但引发国际社会的强烈质疑与不满,更引起中国民间团体的强烈抨击。请看记者林澜的报导。

11月,难以计数的维权访民,被中共当局强行软禁在北京郊区的久敬庄、马家楼等黑监狱。

不过,就在同一时间,中共政府的代表正在联合国,向国际社会宣称,过去30年他们极大的改善了中国的人权状况,并据此成为2014-2016年新一届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成员。

“公民力量”发起人杨建利博士:“它从2006年-2012年,都是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成员国,在这6年中,它抓了无数个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在这6年中,继续打压法轮功,继续迫害(家庭教会)基督徒。在这6年中,它没有停止过一天强迫拆迁,强迫堕胎﹔在这6年中它采取了让中国某些人随便消失的政策。”

中国少数民族群体,也反对中共政府在国内制造人权灾难的同时,却成为国际人权的裁判。

“世界维吾尔人大会”发言人阿里木:“中国共产党对维吾尔民族的迫害,无论是宗教、政治、文化、语言、生活方式和传统的价值,中国共产党各种各样对维吾尔民族的打压,现在可以说是(让人)忍无可忍的程度。”

在最近40多年,中共侵犯人权最严重的记录包括:制造文革、六四屠城、迫害法轮功等,仅这三起事件,受波及被迫害者便超过千万。

“公民力量”发起人杨建利博士:“就在这几个月来,它在竞选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的时候,它还加大了对公民运动的打压,加大了对网络言论自由的打压。人权理事国的成员,它一定是要在国内保护人权,在世界范围内推动人权事业。在这两方面,中国政府的记录都是非常糟糕的。”

负责监督联合国活动的非政府组织“联合国观察”说,让中国等国家加入人权理事会,等于是让“纵火犯担任消防局总管”。

“公民力量”发起人杨建利博士:“一个国家的政府,在本国内不代表自己人民,它在联合国代表谁的利益?”

新唐人记者 林澜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