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手机激战 Xperia Z1销售庆功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讯】九月份,可以说是全球各大手机品牌的激战月,各厂牌旗舰机种,SONY Xperia Z1,IPHONE 5S、5C,还有HTC One max陆续推出,如今两个多月过去了,究竟各品牌的市占率表现如何?带您关心。

大仁哥陈柏霖缓缓从高空下降,为索尼新机庆功站台,SONY XPERIA *+-+-+*3*+-+-+*,开卖不到两个月,就开出亮眼成绩。

索尼总经理林志远:“我们第一次办的超级粉丝日,那时候就有一千七百个粉丝,那第一名的粉丝,甚至排队三十个小时。”

主打相机功能,搭载2070画素相机镜头,还有娱乐拍照模式,虚拟图案可以随意放大缩小,增添趣味。不过看到9月份美国市场的销售成绩,则是IPHONE 5S、IPHONE 5C拿下冠亚军,三星旗舰Galaxy S4,排行第三。

3C达人蔡汉威:“单看那个月份销售量的话,我觉得会被预购活动影响满大的,因为毕竟你想要买就是一窝蜂,那批人一起去买。”

分析机构指出,2013年第3季智慧手机出货数字,Android占81.3%,而iOS为13.4%,与去年同期相较,Android市占提升了6%,而iOS下跌了2.2%。

3C达人蔡汉威:“包含前两年,各大电信业者,都针对IPHONE5推出一些预购方案,首购开卖的活动,可是像今年已经完全没有这样的活动。所以你大概可以从中看出,这两款手机热络度没有以往这么高”

2013年各家旗舰机款已经陆续推出,包括HTC One max、 Samsung GALAXY Note 3,都以大萤幕作为旗舰手机的重要特性,2014年,下一波战局,将继续开打。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