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神秘超能力! 预知灾难 两次救主脱险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讯】60岁的英国老人欧文(Judy Owen)说,她有一只4岁的可卡颇犬(cockerpoo)拥有神秘的超能力,可以预知未来,告诉她风险的到来,这只名叫戴西 (Daisy)的狗狗,曾两次救她于危难之中。

今年2月份,当欧文开车驶向Deansway路时,旁边的戴西突然开始嚎叫,一改它往日的平静风格。她减慢车速,命令戴西冷静并坐好。几分钟后,突然有一部车从后面冲过来,把她的车撞在了墙上,车子虽然撞坏,她和狗狗却安然无恙。如果不是狗狗提前预知,她及时减速,后果将不堪设想。

还有一次是在几周前,凌晨4点钟时,戴西突然惊醒,四处乱窜,吵醒了欧文。折腾了半个小时后欧文回去睡觉,戴西也紧跟着跳上床,并用行动要求主人呆着不动。2小时后,浴室突然爆炸,玻璃门被震碎,玻璃渣四处飞散。欧文说,也许戴希已经听到玻璃破裂的声音,并提前预警及时通知欧文。

欧文平时会在散步时把路上的垃圾捡起来,戴西也因此拥有了一个奇特的能力,就是可以迅速找到垃圾,真不愧是一只品行良好的狗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