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感恩节商机 美连锁业拉长折扣战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讯】再两个多星期就是感恩节了,由于今年感恩节来的晚,美国多家大型连锁零售业者,宣布今年感恩节当天会提早营业,许多以往在黑色星期五才贩售的超值商品,也会提前在星期四推出。

星期一,大型连锁店科尔百货(Kohl’s), 塔吉特百货(Target)and 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宣布,今年感恩节会比去年更早开店。玩具反斗城在感恩节傍晚五点就会开门营业。

梅西百货(Macy’s)以及潘尼百货(J.C. Penney)今年是首次在感恩节开店。沃尔玛(Wal-Mart)本周一已经开始在网络上打折。

通常美国感恩节的晚上,一般商家并不营业,而是回家与家人吃烤火鸡,共享难得的团圆时光。直到隔天的黑色星期五,才是传统的购物时机。

不过今年感恩节来的晚,使今年成为十年来最短的年终购物季。商家谁都不想错过这个占到全年40%营业额的购物季。商家也说,会多给员工加班费等补偿,弥补他们为了加班,失去与家人团聚的机会。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性就更多了,精打细算的您可以“货比三家”,事先搜集好信息,做好购物规划。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