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演《过界》 演绎香港变迁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讯】由刘嘉玲与陈坤主演的新片《过界》,将于本月21日正式上映。刘嘉玲日前出席宣传活动,扮演上流名媛的她,更以香港局势比喻电影中的角色处境,自言角色经历了各种波折,对她而言是一个挑战。

影片《过界》描述了香港与深圳居民的生活。在片中饰演富商的妻子的刘嘉玲和陈坤饰演的司机,每个人都必须在香港与内地之间日益复杂的关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刘嘉玲坦言很享受拍戏过程。

香港明星刘嘉玲:“像这样的角色我其实等了很久,现在终于等到这个机会。就是一个成熟的女人经过一些感情的波折,考验,很痛苦,慢慢地在这个过程中找到自己,走出来。”

她以香港局势来比喻新角色。

香港明星刘嘉玲:“她的老公代表英国离开了,离开后香港要开始独立,面临一些政治环境和文化上的冲撞,她有一点不适应,但最后选择面对走出来。”

当中内心戏难揣测,一面感觉痛苦,但却欲哭无泪,让嘉玲演得很过瘾。电影《过界》由新晋导演刘韵文执导,并由施南生及俞琤监制。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