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透露美丽的秘诀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刚刚加冕第62届世界环球小姐的委内瑞拉美女玛丽亚·加夫列拉·艾斯勒(Maria Gabriela Isler),星期天身穿价值百万美元的泳装出席记者会,并吐露了她拥有美丽的秘诀,让我们来看一看。

记者会上,艾斯勒身穿由意大利名牌Yamamay手工制作的镶有钻石,绿宝石和红宝石的泳装,大方摆出姿态,供与会者拍照。

世界环球小姐艾斯勒:“首先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我作为环球小姐的第一天。 我很荣幸身穿这件价值百万美元的泳装,因为它的设计非常简洁而且非常典雅。”

随后艾斯勒透露了她获得美丽的秘诀:“我是一个简单的女人,非常普通,总是微笑,和我的家人,和我的狗…去年作为委内瑞拉小姐我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是一个简单的女孩,我仅仅是要享受乐趣,享受时光,我要告诉你美丽的秘密,我知道最好的秘密就是发自内心的微笑,你能记得你所有的童年时光,用你的心和眼睛微笑,这就是最好的秘密,女人拥有的最好的装饰品是微笑。”

在11月9号莫斯科举办的62届环球小姐总决赛上,艾斯勒击败来自全球各地的85名佳丽,获得“环球小姐”桂冠,这也是盛产美女的委内瑞拉第7次此获此殊荣。全球10亿观众通过电视直播管看了这次总决赛。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