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之际 发改委高官涉性丑闻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中共18届三中全会之际,国家发改委高官又爆出性丑闻,情妇抱双胞胎进京追讨抚养费。这是继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和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之后,又一被情妇揭发曝光的丑闻。情妇反腐再受关注。

据《美国之音》10号报导,一位河南女记者,抱着一对据称是她与中共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司长孔泾源生下的双胞胎儿子,到国家发改委纪检部门上访,揭发孔泾源“始乱终弃”,要求其支付抚养费。

在这位女记者提供的一段电话录音中,一位男子承认自己是孔司长。

男子:“不要叫我孔司长,孔哥、孔哥。你说你想过来一下是吗?星期天下午5点以后,我就能出来。”

北京外媒指出,被中国贪官抛弃的情妇已成为最重要的揭发者,她们借助互联网来揭发高级官员的种种丑行。

前武汉《中国》杂志社记者、自由撰稿人刘逸明表示,由于最近中共对网路的严厉封锁,女记者害怕在网上曝光,会遭到报复。

自由撰稿人刘逸明:“现在正是召开三中全会,反腐败的这种高压态势估计一下子不会改变。实际上她是掌握了铁证,她跟那位官员所生的小孩子,这个是没有办法抵赖的,所以这位女记者底气十足的去发改委上访,这样安全系数要高一些。”

据这位女记者称,她们母子三人到京后,一位自称是孔司长朋友的余姓男子,驾豪车带多人,在发改委斜对面的一个茶楼和她谈判,并对她的安全进行了威胁。

新唐人记者易如、施怡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