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桃园地景艺术节 精彩闭幕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讯】10日晚,台湾第1届桃园地景艺术节在新屋陂前广场举行闭幕典礼,典礼上还有精彩的国际级表演。此次艺术节共吸引245万人次参加。

据中央社报导,艺术节自10月26日至11月10日在新屋乡陂塘展示霍夫曼的“黄色小鸭”、草间弥生的“点点”、崔正化的“莲花”等国际级大师的艺术作品,为桃园县带来超过新台币10亿元的商机。

桃园县长吴志扬说,桃园地景艺术节原先规划吸引30万人次观赏,却超过240万人次参与盛会,让新屋乡纯朴的乡镇市从原有人口4万8000多人一下涌入了240万人次的民众,更幸运的是连续三个周六、日都能顺利展出,黄色小鸭代表爱与和平,这也和桃园县爱与祥和的精神不谋而合。

据报导,闭幕典礼除有精彩的国际级表演,如身声剧团的“无所不在”、舞铃剧团的“海洋之心”等演出外,曾参与英国奥运演出、来自比利时的托尔剧团经典作品“天堂之环”,也融入地方特色,在空中打造圆环布幕,投影桃园的文化景像,为闭幕典礼带来一场国际经典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