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气低迷? 精品业逆势成长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讯】尽管景气欲振乏力,民间第三季消费不如预期,不过,相较于M型社会的台湾,这波低迷景气,对精品业来说影响却不大,反而在低迷中,逆势成长。

二手名牌包业者:“精品包精品包,赶快来看喔,很便宜喔,赶快来看喔。”

业者喊出名牌最低优惠价,不少民众拿起包包仔细观望,就是想要买到经济又实惠的心中单品。

民众陈小姐:“现在景气都不好,大家买东西都会,想到有,买优惠一点嘛。”

民众王小姐:“我喜欢我就买,我是没有说,什么预算。”

尽管台湾景气低迷,民间第三季消费不如预期,但对于M型社会顶端的消费者,似乎没有影响。

名牌包业者:“可以放很多的卡,还有拉链的夹层,然后这个款式的颜色,是里面卖的比较好的颜色。”

来看到今年百货周年庆,新光三越全台业绩目标达200亿元,年增1.5%,微风周年庆期间,三馆同庆,整档期业绩达23.1亿,超过去年的17.8亿,其中精品的部分更成长3成。锁定金字塔顶端的精品业者,更是看好今年展场买气。

名牌包业者宋国康:“预估这一档,大概可以做到8百万的业绩,往年是在5百万左右。所以我们是完全看好,精品的部分是不受景气的影响。”

虽然展期只有短短4天,还是有不少已经在百货设柜的精品业者,藉由参展机会拓展客源,希望在持续一整年景气低迷的台湾,最后一季,能冲出好成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