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提前 购物季升温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讯】社区广角镜(318)万圣节一过,人们开始为亲朋好友准备节日礼物,不过购物的高峰点是在“黑色星期五”,也就是感恩节过后的这一天。各大商家都会在这天推出超低价商品,引得人们大抢购。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抢购季大大提前,商家在网购市场的竞争更是提前开打。

在各大零售商宣布于感恩节当晚提前开门迎客后,传统的全美最大特价购物日“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已今非昔比,逐渐隐没在后起之秀的“网购星期一”(Cyber Monday)和受疲软经济影响,而不断提前的打折潮中。

梅西百货(Macy’s)、J.C.Penny和柯尔百货(Kohl’s)是最新一批感恩节购物季提前的零售商,他们都宣布提前展开特价销售。Kmart和玩具反斗城都将在感恩节下午开门迎客。

商家在网购市场的竞争也提前展开,沃尔玛(Walmart)网路促销已于11月1日开始,比往年提前一个月,而亚马逊购物网更是不宣而战,提前开打。

此外还出现了“黑色星期五”之后的“网购星期一”的异军突起。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调查发现,有更多消费者选择“网购星期一”而不是在“黑色星期五”(去购物。

不过也有消费专家指出,如果想得到更好的价格,最佳时机应该是在11月中旬到月底的最热购物季时。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