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同心会暴力袭众 台议员谴警局纵容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讯】法轮功学员在知名观光景点向陆客传达中国人权恶况的景象,全世界都看的到,台湾也不例外,但从八月开始,中华爱国同心会组织,就密集到台北市101大楼等景点,针对法轮功学员,高分贝言语骚扰,甚至动用暴力戳伤路人,多位台北市议员7日质询警局,为何不见警方积极制止爱国同心会,反而让上前制止的民众,遭到他们的暴力相向?

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警察在这里都没有管我们,齁。”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简余晏VS.台北市警察局长黄升勇:“现场警察呢?警察呢?你看到没有?在戳人?爱国同心会的成员说,警察来,警察不会管我们的啦。事实上就是这样啊。”

爱国同心会成员,在101前叫嚣,还呛警察不管,甚至动手拿五星旗杆狠戳,受害者却只能自行验伤,自行到警局报案,议员看了很火大,高声质询,身为人民保母的警察,究竟有没有制止?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简余晏VS.台北市警察局长黄升勇:“你们巡逻箱去了147次,主动制止了几次?查无任何帮派份子,我经过现场的时候,现场非常紧张,声音音量是大到,我跟议员在这边的时候,讲话听不到欸。警察在现场有制止吗?警察在现场。是把她隔开。”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李庆锋VS.台北市警察局长黄升勇:“如果以后再发生这种事情,我们很少三个议员站起来质询这种事情,再发生这种事情,他根本就不把你警察放在眼里,我告诉你这个情况会非常严重,非常非常严重。”

台北市议员不分党派站起来,要求管制爱国同心会针对法轮功的嚣张行径,并质疑近来政府小动作频频,动用文攻武吓,压缩台湾法轮功学员表达空间。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李庆锋VS.台北市警察局长黄升勇:“现在他们在台湾已经准备用文攻武吓对付法轮功,文攻,就是发文给各个地方的景点,希望拆除他们的看板,武吓就是像这种,不管是文攻的攻势还是武吓的攻势,我希望警察局能够站在保障基本人权,保障言论自由的立场,人民的和平的言论表达自由,请你确实要保障,警方你可以做得到吗?可以做得到。”

发生在首善之都的法轮功人权侵害,台北市议会谴责爱国同心会,不是第一次。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VS.台北市观传局长孙廷龙:“我从头到尾不反对法轮功啊,但是不应该公然挑衅以外,还加上,它(爱国同心会)没事,她(法轮功)有事。局长能不能承诺我。法轮功在台北市不会有事。”

议员逼问下,台北市观传局长上月底表明,法轮功在台北市不会有事。台北市警察局长也承诺,将保障人民自由表达权利。政府到底能不能守住,台湾法轮功学员宪法保障权利,将是民主台湾的一大考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宗翰 张芝瑄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