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英雄电影受热捧 Marvel 踌躇滿志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讯】由超人和蝙蝠侠掀起的漫画电影热延烧10多年来,至今依然热度不减。8号将在北美强势上映的漫画英雄大片《雷神2:黑暗世界》(Thor:The Dark World) ,又将掀起新一波漫画改编真人电影热潮。为何这类电影如此受欢迎,我们来听听这些超级英雄的幕后推手——知名漫画电影工作室 Marvel Studio 是怎么看的。

3D科幻英雄大片《雷神2:黑暗世界》中宏大的场面,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扮演的雷神索尔拯救宇宙的英勇行为,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惊奇工作室总裁凯文•费格:“超级英雄电影有一些壮观场面和视觉上的辉煌,让人们更值得花时间去在大银幕上观看。人物也很感人,因为大家都喜欢看到英雄克服自己的弱点。”

惊奇工作室Marvel,自从10多年前将漫画改造成真人电影以来,就已经凭借《X战警》(X-Men)、钢铁侠(Iron Man)以及《复仇者》(The Avengers)赚取了数十亿美元的票房。

惊奇工作室总裁凯文•费格:“我们可以进行无限量的扩张。有很多故事我们都可以讲述,有很多的路我们都可以走。”

继《雷神2:黑暗世界》之后,大量由漫画书改编成的电影也将登上大银幕,包括X战警:未来昔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超凡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美国队长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灵怪博士》(Dr.Strange)、《蚁人》(Ant Man)、《蝙蝠侠大战超人》(Batman vs. Superman)以及《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等。

《雷神2》导演艾伦•泰勒认为,超级英雄电影热仍将在相当一段时间内持续下去。

新唐人记者卫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