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骂法官 判禁用推特5年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讯】住在宾州波特斯城(Pottstown)的34岁妇人杨恩(Sadiyyah Young),因不满法官在监护权官司的判决,透过推特发文谩骂,并冒人身份向司法机关发函检举法官,日前被判跟踪骚扰等罪名成立、至少5年禁用推特。

据中央社报导,根据法院记录,杨恩由于不满郡立法院法官德姆奇克洛伊(Wendy Demchick-Alloy)在监护权官司中将她孩子监护权判给社福机构,透过推特在2011年12月至2012年7月之间,发表大量谩骂、诽谤德姆奇克洛伊的推文,并且假冒他人身份向宾州司法机关检举德姆奇克洛伊。

德姆奇克洛伊的住家地址、电话也被杨恩公布在推特。

检方调查指出,杨恩在2011年12月31日曾发表推文写道:“有人应该去拜访一下这些人,把他们家的窗户击破,把车子的轮胎刺破!”

当地检方以跟踪骚扰、伪造、盗用他人身份等罪名起诉杨恩,杨恩昨天(7日)向法院认罪。她被判处11个半月至23个月有期徒刑、至少5年禁止使用推特,也不得透过任何方式与德姆奇克洛伊联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