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讯】接下来 请看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丰田调升年度财测 逼近新高

全球汽车霸主丰田公布,第2季的净利比去年增加70%,达到4千384亿日圆,主要原因是日圆贬值,以及供应商降低成本和经销商的促销活动。丰田同时将本年度的获利预估,由1.48万亿日圆调升到1.67万亿日圆,逼近金融危机前创下的历史高峰。丰田也是日本三大车商当中,唯一调高财测的厂商。

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失速

欧元区零售销售在7、8月上扬之后,9月下滑了0.6%。除了卢森堡、爱尔兰、法国之外,多数欧元区国家的零售销售都出现下滑走势,德国比上月减少0.4%、西班牙降低2.5%、葡萄牙更是大减了6.2%。不过,欧元区最近的经济数据表现多数不乐观,欧盟也看淡经济展望。http:

澳洲10月就业增幅不如预期

由于澳元再度升值导致竞争激烈,并且使经济成长减缓,澳洲雇主10月的全职工作人数减少2万7千9百人,兼职工作人数增加2万8千9百人,失业率维持在5.7%,劳动参与率维持在64.8%。因为投资衰退,澳洲利率进一步降低的可能性也跟着攀高。

百视达将关闭全美剩余300家门市

曾经风光一时的影片出租连锁店百视达母公司,也是美国第二大卫星电视公司Dish宣布,将关闭所有全美剩余的 300家门市,等同于裁员2千8百人,并且将在12月先结束邮寄租片业务。不过,Dish 将维持百视达品牌的授权权利,并将用来出售其他服务。

电视网争气 时代华纳获利超标

时代华纳公司公布,在旗下电视网受益于节目收费和广告提升下,第3季每股盈余1.01美元,超越预期。该公司的成长策略重心将放在占营业利益比重超过7成的电视事业上。近几年分拆美国线上公司和时代华纳有线公司之后,目前正在摆脱杂志出版商时代公司。

新唐人记者密西方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