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女儿 劫机犯不畏坐牢返美(视频)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讯】亲情是恒久不变的情感!思念起始,但又没有终点。29年前的美国劫机犯波兹(William Potts),因为太想见到女儿,冒着再次坐牢的风险,今天(6日)返回美国并遭到逮捕。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人波兹是激进民权团体“黑豹党”(Black Panther Party)成员,他于1984年劫持1架飞机自美国飞往古巴。他在古巴被审判、定罪并入狱服刑15年。

现年56岁的波兹也因为1984年3月27日犯下的劫机罪行,在美国遭到起诉。

检察官在起诉书中提到,波兹自称是军官史巴塔卡斯(Spartacus)。他在交给空服员的字条上,要求释放他在南非的兄弟姊妹。

检察官表示,波兹今天在迈阿密国际机场遭到逮捕,将在联邦法院受审,在美国面临高达20年刑期。

波兹在古巴待了将近30年,与古巴籍太太育有2名女儿,女儿已离开古巴到美国生活,波兹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他因为太想见女儿决定返国。

波兹表示,他希望美国当局可以看在他已在古巴服刑的份上,缩短他的刑期,但他也知道这不一定可行。

波兹说,他把女儿送到美国生活,看着女儿搭乘的飞机起飞时,非常后悔自己当初犯下劫机罪行。

据传波兹当年以为劫机后古巴会欢迎他,并训练他当革命者。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