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p新总部旧金山亮相设立基金奖励社区贡献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讯】周三,Yelp位于旧金山新蒙哥马利街140号9层的新总部公开亮相。Yelp首席执行官Jeremy Stoppelman发布了这个好消息,并称明年Yelp的十周年庆将在新总部举行。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和国会众议员Nancy Peloci到场祝贺并发表演说。旧金山市长还将11月6日定为“Yelp日”。

Yelp新总部大厅以闪亮的“Yelp”字样Logo为背景,使现场气氛显得轻松、愉悦。首席执行官Jemery宣布Yelp全球新总部安家旧金山

“我们决定留在这里,因为Yelp开始于旧金山,Yelp社区最初的网友留言全部来自于旧金山﹔最重要的是,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最需要的就是顶尖人才,而在硅谷的那些天才们很多都住在旧金山,在这里我们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我们需要的人才。”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对Yelp和Yelp基金表示感谢:“我乐于见到科技公司正比别人更在担负起社会责任,因为这正是旧金山的价值所在。当我们一起来分享,不管这些公司是在Market街,或是New Montgomery街,我们旧金山有1893个科技公司,可想而知那会起到多大作用。”

南希佩洛西认为Yelp基金会的成立会帮助本地商业成长,起到积极的作用。

首席执行官Jemery Stoppelman 表示,人们除了通过互联网发表评论外,Yelp还为他们提供了线下平台。“我们在本地的餐厅、酒吧和其他有趣的地方举办活动,使Yelp社区成员有机会聚在一起分享和交流他们的最爱。”

Yelp全球目前有1700名雇员,其中800名在旧金山。 Yelp社区也已扩展到23个国家。其核心业务集中在本地广告上。

新唐人记者李兰、周克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