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3D壁画纽约现身

【新唐人2013年11月8日讯】在纽约曼哈顿南端的一个宁静社区,有一件打破了世界记录的艺术作品。它是什么呢?来看一看。

如果没有人告诉您,您可能会觉得这只是一幅普普通通的社区涂鸦,但是,不是。它可是纽约市第一幅户外3D立体壁画,也是全世界最大的一幅。您只有戴上这副3D眼镜,才能看到它的真容。

这幅3D立体壁画的位置在这里,曼哈顿下东城的Henry Jackson Playground.

这幅名为“为城市英雄喝采”的壁画,长210英尺,总面积达11,000平方英尺,最初绘制于2002年,是为纪念911事件而作。但是因为年久褪色,壁画失去了往日的光鲜。幸好,艺术公益组织CITYarts和迪士尼公司携手主持了壁画的修复工作。但是把壁画创造性的变成3D立体图的,还要感谢纽约市艺术家吉莱维奇。

艺术家吉莱维奇

有超过500名志愿者参与了画作的修复,从今年6月至今,耗时近5个月才把它完成。更让人赞叹的是,这幅画主要是由一群孩子完成,原画绘制和修复工作都是如此。

学生 壁画绘制者之一 Chansina

有人可能会问,壁画那么高,孩子怎么够得到呢?没问题,纽约市的消防员们帮了这个大忙。

WABC早间新闻节目《目击者》的女主播萝莉.斯托克斯主持了壁画的剪彩仪式,艺术家吉莱维奇和曼哈顿公园局局长威廉.卡斯特罗等人还现场为壁画涂上最后一笔,作为整幅画圆满完工的标志。

曼哈顿公园局局长 威廉.卡斯特罗

这幅3D立体壁画作于911事件之后,它寄寓了孩子们的美好愿望。一位修复工作的参与者表示,希望这幅画可以成为一个长久的启示,告诉人们在重大灾难面前,大家要站在一起、同舟共济。

CITYarts 创意总监 Tsipi Ben-Haim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