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新西兰人联署要求政府谴责中共暴行

【新唐人2013年11月6日讯】11月6日(周三),来自新西兰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都惠灵顿国会前,将15.9万名民众的联署签名表格递交国会,呼吁新西兰政府公开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活动组织者马格•麦克维卡(Margo MacVicar)女士说:“我们来到这里,将15.9万民众的心声传达给新西兰国会,希望政府公开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一残暴的反人类罪行,并且公开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同时,我们也敦促国会通过动议,禁止新西兰公民或居民接受在海外非法获取的器官移植。”

活动组织者麦克维卡女士说:“希望政府公开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一残暴的反人类罪行。同时敦促国会通过动议,禁止新西兰公民或居民接受在海外非法获取的器官移植。”(摄影:凯文)

绿党国会议员简•㑩基(Jan Logie)表示,能帮助新西兰的法轮功学员将15.9万人的签名递交国会,她感到十分荣幸。她说:“这些签名清楚地反映了新西兰民众的诉求,他们希望政府明确公开表态,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她谈到绿党的宗旨和社会责任就是捍卫新西兰及全世界的人权和信仰自由,他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令国会做出正确公正的回应。

法轮功学员曾铮曾亲身经历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她的著作《静水流深》详细地揭露了中共的种种暴行。曾女士到场发言,她感谢15.9万新西兰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

她说:“从国民的总人数来说,新西兰是个小国;但从签名反对中共的反人类罪行的人数来说,新西兰人走在了国际社会前面。”她谈到,目前在中国,中共每时每刻仍在屠杀法轮功学员并盗取他们的器官牟利。“面对如此邪恶的迫害,如果我们每个人都不能去抵制它,那我们将如何面对子孙后代?如果国际社会不去努力制止这场迫害,中共会持续肆无忌惮地大规模杀害无辜的民众。”她希望新西兰的政要们能够倾听民众的心声,帮助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阿曼达•布兰登(Amanda Brydon)代表大赦国际组织发言,她表示,国际大赦已经收集了许多珍贵的第一手证据,证实法轮功学员们大规模地遭受迫害,其中包括被谋杀、被盗取器官、酷刑折磨、被剥夺信仰和言论自由和被严重歧视。她认为新西兰15.9万人联署足以告诫中共政权,他们的暴行已经引发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谴责。她希望新西兰政府能够公开谴责中共对民众的人权迫害,为正义和公理尽一份责任。

在新西兰政府工作的本•博洛斯南(Ben Brosnan)经过集会现场,他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感到十分震惊。他说:“中共太丧心病狂了,应立即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集会组织者之一、法轮功学员黄女士一直积极参与征集签名的行动。她表示,为了让新西兰民众了解中共暴行,法轮功学员们的足迹遍及新西兰各地。

她说:“新西兰人很善良。他们知道真相后,都对中共暴行感到震惊,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这样的反人类罪行。许多人自己签过名后,还把真相传递给他们的同事,大家都很积极地签名支持我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