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组队 慈善篮球赛助失足青年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讯】11月2日晚,由年轻的歌星,好莱坞影星, 和电台主播组成的篮球队和一个非营利组织在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慈善篮球比赛,目的是让误入歧途的青少年们回到健康正常的生活中。一起到现场看一看。

当晚2100多名粉丝看到明星球员出场时,都兴奋的尖叫,今晚明星队(Celebrity )的强敌是Homeboy Industries非营利组织,虽然是慈善比赛,两队可真是竞争激烈,旗鼓相当。

好莱坞影星Nana Gbewonyo:“我们帮助失足青少年离开街道,让他们变好,有好的生活, 所以我们为他们筹集资金。我是明星球队里的一个演员,我演过的电影有 Coach Carter, Grand Torino,和 Possession。”

歌星Baby Bash:“我推出一个个人的新唱片叫Low Key‘低调’,下周会在i-Tune上听到。”

明星们每周都会到各个中学进行慈善篮球比赛,同时也要继续他们的演艺工作。

主办方Power106明星队教练DJ E-man:“实际上,我们去了两次科威特和一次德国,有机会为美国部队,进行慈善比赛篮球。”

当晚的比赛也让到场的粉丝们过足了瘾。

粉丝 Peter Juardo:“今晚真是好玩,这些人都快要疯了。”

Britney Haggoo:“ 这场比赛令人惊喜,是我生命最好的时刻。”

粉丝多数是大学生,希望能和他们的偶像摄影留念。

Jennifer Squies:“活力四射,真的很好玩,都在跳舞,超级棒!”

为了丰富慈善比赛,歌星球员在中场时不休息,表演说唱hip-hop rap歌曲,并赠送T-shirts给粉丝们,赢得粉丝们的热舞欢迎。

比赛最后非营利组织球队以微弱优势获胜。此次活动是明星队与Homeboy Industries非营利组织第二年度的活动,活动得到了加州政府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章雷、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