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机场枪击案暴露公共安全漏洞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讯】再来关注一下本月1号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案的后续情况。有消息表明,警方事先曾经接到了来自嫌疑人保罗•席安西亚家人的警告,但最终并没有成功截获席安西亚。这一事件凸显洛杉矶国际机场在安全保卫方面的漏洞,引发民众对这一问题的担忧。

据洛杉矶时报引用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在1号上午的枪击案发生之前,23岁的嫌疑人保罗•席安西亚曾经给他的兄弟姐妹发过短信,短信中显示出他有要伤害自己的意愿。席安西亚的家人收到短信后立即报告给了警方。几乎就在洛杉矶警方前去嫌疑人席安西亚位于太阳谷的住处调查的同时,席安西亚搭乘室友的车来到洛杉矶国际机场,随后发生了枪击事件。警方与嫌疑人几乎是擦肩而过。

这一事件引发民众对机场安全保卫方面的担忧。有民众质疑,嫌疑人所携带的是一把史密斯•威森公司生产的突击步枪,这种抢的体积相对而言比较大,容易被发现,为什么机场的巡逻警察没有中途截获嫌疑人。记者试图联系机场方面负责公共关系的官员,但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新唐人记者萧可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