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加州中国古典舞大赛旧金山举行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讯】由加州飞天艺术学院主办的,首届加州中国古典舞舞蹈大赛,11月2日在旧金山的Skyline大学剧院举行。请看记者的报导。

学生家长库瑞太太:“我在那一刻很想哭,我非常感动。因为感觉女儿在台上变成了另外一个年轻女性,很优秀,很棒!”

学生家长Kayfetz Vuong:“学生在舞台上飞舞,翻腾跳跃,举手投足,他们体态如此的优雅,让你的内心也想那样的飘舞。”

由加州飞天艺术学院举办的首届“加州中国古典舞舞蹈大赛”,周六在旧金山的Skyline大学剧院举行。参赛选手需要完成规定动作组合,展示跳、转、翻、控制和毯子功等基本功, 以及自选舞蹈展现舞台表现力。

加州飞天艺术学院曹凤璇校长:“今天我很开心,选手们都正常发挥,而且有几位是超水平发挥。”

获得本次比赛专业组一等奖的有两位,分别是飞天舞蹈系四年级的Jocelyn Su和Hannah Jao。二等奖的获得者是飞天舞蹈系四年级的马佳仪和三年级的Anton 吴。四年级的Jennifer Liu和三年级的Fred Yi 获得三等奖。

家长表示,最欣慰的是看到孩子在比赛中迅速成长。

学生家长Hellen:“他这种突破, 所以我为什么 看他比赛的时候那个表现我流泪了, 就是因为这是我是没办法使他达到这一点的,今天这个大赛使他突破了这一点。”

据评委介绍,本次业余组参赛选手也发挥的很好。

业余组冠军Hannah的母亲尹太太:“觉得很漂亮,很优美,觉得她进步了很多,看到她的成绩, 他的进步是最让我感到安慰的。”

这次有20多位年轻选手参加了比赛。获奖者除了颁发奖杯和证书以外,还有200-500美元的奖金鼓励。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