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明星钟楚红 心情开心最重要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讯】现年53岁的钟楚红,现今依然美艳动人,被称为不老神话。星期一她出席一个韩国护肤品活动时,就披露自己保养秘诀,最重要是令心情开心。

一身高贵宝蓝晚装,将红姑打扮得高贵迷人,散发出成熟韵味。如何保持不老神话?红姑就笑言不会将外表漂亮看得这么重要,关键在开心和健康生活。

香港明星钟楚红:“健康生活、均衡饮食,运动很重要,最重要是做一些事情令自己生活开心和心情开朗。”

息影多年,红姑是否会复出拍戏成为媒体关注焦点,红姑就说,很欣赏韩国名导演朴赞郁的电影《原罪犯》,如果对方邀请的话,也可能会复出。

香港明星钟楚红:“看剧本吧,南韩还是有很多很才华的导演,他们的剧本也写得很不错。”

对于网民发起12月19日TVB台庆日撑港视,再度熄电视,红姑表示自己不在香港,很多年都没有看电视,只看记录片或动物节目等。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