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5岁男童 无故头部遭砍

【新唐人2013年11月4日讯】10月28日晚上,家住瑞安的5岁男童东东(化名),头部遭一名陌生男子无故砍两刀。目前,涉案男子被刑拘。

据大陆媒体报导,东东是温州瑞安仙降镇人。当天晚上,母亲李女士抱着东东在家门口和邻居聊天。突然附近一条小巷里走出来一名男子,从身后拿出三把菜刀,先是在手里相互敲打着。大家都没有留意他,这时男子突然快步走到李女士身边,挥起菜刀朝东东的头部砍过来,东东瞬间脸上顿时血流如注。

在场的人都吓住了,李女士吓得连忙抱着儿子逃跑,结果摔倒了。男子又上前砍了东东一刀。东东父亲陈先生冲上前制止,从身后将该男子死死抱住,并将其摁倒地上,男子扔掉了三把刀。

据悉,男子姓杨,从外地刚到瑞安,但是找不到工作,家人正打算将其送回老家。杨某交代,他当时听到有人说去砍个小孩,他就去了,他与老婆已离婚,家中还有一个五六岁的孩子。

目前涉案男子动机不明,警方怀疑其有精神问题,将对其进行司法鉴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