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特稿】不解决迫害法轮功问题的一切改革都是空谈

【新唐人2013年11月4日讯】就在中共宣布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日期的前一天(10月28日),天安门前发生车辆冲撞爆炸起火重大伤亡惨案,成为世界各媒体聚焦点,给外界广泛关注的三中全会带来不祥之兆。

以2012年2月王立军出走美领馆开始,拉开了引发中国政局巨变的序幕。围绕薄熙来案件,中共高层胡习阵营与江系展开激烈搏击。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搏击并没有随着薄熙来被判无期而告终结,反而不断升级。中共高层分裂公开化,政局动荡。

与中国动荡政局并行的,是中国经济形势的恶化与面临的严峻局面。中共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文革结束后不得不实行的经济改革开放,使中共暂时摆脱了亡党的危机,但是,在中共现存政治体制下,中共三十多年以践踏人权、破坏环境和过度消耗资源为代价的经济发展,已经走到了尽头。

动荡的政局和恶化的经济势必将造成社会的动荡,习李上任后面对的就是危机四伏的政治经济局面。中共意识形态的破产,使得保持经济的持续增长成为中共执政合法性的唯一手段。面对内外交困的政治经济形势,中共现政权被迫释放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启动深化经济改革的信号。

江系血债帮害怕清算 全面阻击习李

外界可以看到,习李政权的所有举措,不管政治、法制、还是经济,方方面面都受到中共内部集团的强力阻击。这不仅仅在于中共这样一个专制邪恶机制不可能允许实质性的改变,更在于现政权的任何改变举动,都必然触动到中共内部以江泽民为首的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的神经,而受到强力阻击。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1999年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一直害怕遭到清算,因此长期安排心腹和有迫害血债的人掌控中共核心权力。江派罗干16大进入常委、掌控政法委即是此原因。在江退下军委主席职务之前,江泽民在军中、党务、政府中都留有大批心腹牵制胡锦涛,以确保在法轮功问题上不遭到清算。这也是周永康在十七大成为政法委书记的关键原因。

十八大时,江派死党周永康退下。江泽民与曾庆红、周永康以及薄熙来制定了计划,意图在十八大后,由薄熙来接任周永康成为政法委书记,再伺机夺取习近平的最高权力。其目的还是为了将对法轮功有血债的人推到最高权力位置,以保护江系血债帮不受到清算。此计划实施到一半,因为王立军出逃事件而全盘崩溃。

薄熙来政治生命结束后,江派愈发不信任习近平,不愿坐视习近平快速巩固权力,也不愿李克强经济领域顺利实行改革措施。围绕最高权力的争夺,只要江系没有被彻底清除,高层厮杀不会结束。

与此同时,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持续14年的迫害,彻底颠倒了五千年中华民族的是非标准,毁掉了中国刚想建立的法制和一切维系社会公平正义的机制,把“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荒唐的全面转为“以镇压法轮功为中心”,迫害法轮功成了职能部门的重中之重。

这场迫害完全是建立在谎言和暴力之上,是以撕毁法律为代价而得以实施的。在对法轮功任何做法都不过分的政策之下,中共的法律系统被全面摧毁,公检法权力全面堕落和黑社会化。公权的放纵、对民众的侵害蔓延到全社会,到了难以复加的程度,官民对立空前激烈。

即使如此,任何法制上的改变、在法律框架下的运作,都将触动江系迫害法轮功的格局。这也是江系对习宪法梦、废除劳教等进行阻击的原因。

此外,迫害法轮功这样一个巨大的民众群体,动用的人力、物力、财力难以想像。以迫害法轮功为主要任务的政法委的每年公开的维稳费用,就已经超过了军队的费用,达到7,000亿,与迫害相关的方方面面动用的资源,根本无法统计。

为维持迫害,江泽民以贪腐治国,收买官员。同时以亲信控制油水最丰厚的领域和部门,作为迫害的经济后援,包括石油、电信、铁道、金融,等等。目前,中国经济已经被中共权贵劫持,几乎所有大型行业都被中共各权贵集团把持着。

这意味着现政权所有经济方面的改革都将触动江泽民集团的利益,使江泽民集团失去对中国经济命脉的控制,没有了经济上的支援,需要花费天文数字金钱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就难以为继,而一旦迫害停止,手中沾有血债的江泽民集团将会受到清算。因此,在经济领域的任何改革动作,将会受到江系集团的反弹。

习李阵营面对的就是这样一场你死我活、鱼死网破的厮杀。中国时局发生的很多事件,都可以看到江系搅局的影子以及背后的刀光剑影。

迫害问题不解决 一切都是空谈

因为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中国政治、经济、外交、社会、生态、道德等方方面面都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江泽民的贪腐治国也在非常短时间内,彻底摧毁了任何执政党应有的起码道德,也彻底摧毁了中共执政的合法性,民心尽失。迫害恶果现在全面浮现,中共政权走到了穷途末路。

出于对政权垮台的恐惧,现任当权者不得不进行某种改变。而这种改变,即使轻微到不能再轻微,都会让因为害怕被清算而惶惶不可终日的江系血债帮更加恐惧。因此而不顾一切地进行阻击。他们为了自保,根本不会去考虑大众的利益,国家的命运,甚至不会在意中共政权的最后命运,可以说是末日的疯狂。

而对法轮功的迫害涉及到整个社会,直接牵扯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亲属法轮功达数亿之众。迫害不停止,他们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保障,社会根本安定不下来。同时,当局把巨大的资源投放在这场政治迫害运动中,政府职能与社会运作根本无法正常。这场持续大规模的公开的政府违法犯罪行为,事实上让任何冠冕堂皇的说辞都成为笑谈,任何改革、把社会导向正轨的努力,也变成镜中花、水中月。从根本上说,迫害民众的做法,实质是当政者和整个政权的政治自杀。

因此,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成为最高当局无法避开的关卡。涉及数亿人的法轮功问题不解决,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不清除,改革根本推动不了,现任当权者的任何改革都是白搭,都是自欺欺人,他们无论做什么,都是白做。

迫害问题不能得到正确解决,中国社会将无法进入良性的发展轨道,由此引发的社会、政治、经济的危机终将爆发,中共高层由此产生的分裂和对立愈加严重,敏感的局势使得处于分崩的中共政权随时可能倒台。

不解决迫害问题,不解体中共,现今最高当权者自己也将越来越陷于被动与危险之中。

中共犯下累累罪行,已无可救药。这个邪恶政权注定将被历史淘汰,迫害元凶也将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在这历史洪流中的每个人,看清大势,顺应天意民心,方为明智之举。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