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创意做慈善 纽约罐头雕塑展开幕

【新唐人2013年11月03日讯】社区广角镜(317)创意做慈善 纽约罐头雕塑展开幕:展览结束后,罐头将送给贫困的纽约人。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万圣节刚过,今天节目的开始,我们和您来看看纽约的大人小孩过节的时候都在做什么;然后再来看看纽约举办的“罐头建筑大赛”,说是比赛,其实也是慈善活动,为什么这么说呢?一会儿告诉您谜底。想去夏威夷旅游的朋友们,我们要向您介绍当地一家有50年历史的老店,里面有许多特色产品,购物的同时还能体验当地文化;然后我们请专家们来介绍全新的LED照明技术,再到印度看看他们如何解决用电需求。

万圣节前 纽约慈善组织收获千磅南瓜

万圣节前夕,到处都可以看到南瓜,许多人家里都会用南瓜做各种好吃的,有的人家还在庭院点亮南瓜灯,或是用南瓜雕刻成各种面孔,营造节日气氛。纽约一家名为“城市丰收”的慈善组织,收获了一个一千多磅的大南瓜,和民众分享。

迎接万圣节 纽约时装学院学生街头作画

纽约时装学院学生们,在学校的墙壁上绘画,迎接万圣节。新的体验带给学生们许多乐趣,也吸引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万圣节前气氛浓 糖果安全有撇步

最期待过万圣节的就是小朋友们了。因为这一天,他们可以装扮成自己喜欢的卡特人物,更何以大摇大摆的去挨家挨户要糖果。纽约的小学校,请家长和孩子们开心过节的同时,要注意安全。

飓风过后一年 艾利斯岛重开

受桑迪飓风侵袭而关闭的艾利斯岛,在万圣节前夕重新开放。艾利斯岛与和自由女神岛咫尺之遥,100多年前,1200万移民就是从艾利斯岛进入美国的。现在人们怀着兴奋的心情,来这里寻找历史的痕迹。

创意做慈善 纽约罐头雕塑展开幕

美国的Canstruction是一家慈善机构。他们筹集食物帮助贫困的人,具体的做法是举办“罐头建筑大赛”,参赛的公司要用食品罐头搭建雕塑,展览结束后,罐头送给贫困的纽约人。

第30届“和平与爱”广岛国际交流节

10月27日,第30届“和平与爱”广岛国际交流节在日本广岛市中央公园广场举行。不同民族、地区的人们在这里欢聚,更为这秋日增添了欢乐气氛。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一看。

口齿留香 橙县巧克力节的棕色诱惑

巧克力,大概是最流行的世界美食了,每个民族、各个年龄层的人都喜欢。一年一度的加州橙县巧克力节在橙县凯悦酒店热闹开展,让喜爱巧克力的民众度过了一个甜蜜的周末。

用心与热诚 延续百年豆腐好味道

台湾苗栗铜锣有一家百年豆腐老店,老板黄盛隆夫妇坚持选用非基因改造黄豆,努力实践父亲的叮嘱,用心做好每一块豆腐;客人的肯定和信任是他们坚持不懈的最大动力。

韩国光产业主导绿色能源领域

全新的LED照明技术,有望代替人类使用将近一百年的传统照明技术。由于全球能源短缺,这种环保节能的光产业越来越受关注。那么今后主导LED市场的新的趋势是什么呢?领先于世界的韩国光产业告诉您答案。

印度热电计划:太阳能天然资源零核污

能源问题向来是世界各国关注的一个焦点,在印度有一项利用太阳能技术储热发电的计划,在25英亩的空地上建造800个大型太阳能抛物面反射盘,这个反射盘能聚集太阳光后能转换成充足的电力跟热能,提供当地大量的用电需求。

专访好莱坞女星Jenn Gotzon

好来坞女星在银幕上塑造不同的人物,她们是如何面对塑造不同人物这个挑战的呢?今天,向您介绍2008年获得电影新星奖的女星Jenn Gotzon,请看记者苏湘岚对她的专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