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学童遭同村男子绑架撕票

【新唐人2013年1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近年来,在中国大陆流传着一个词语叫“杀熟”,就是利用亲朋好友的关系,对身边的人进行欺骗、勒索,近日,在湖南就发生了一起,同村男子将村中三名小学生绑架撕票的悲剧。

10月30日清晨6点,湖南岳阳县筻口镇南源村第九组三名8、9岁学童刘慧、张阳、张蕾在村口等学校巴士上学时,被同村33岁的疑犯张兴艳诱骗拐走。其中刘慧和张阳为姊弟,刘是张的继母刘笠红的女儿。

后来,张阳的家人接到校方电话,询问孩子为何没有上学。祖父张年勇闻讯后大感吃惊,心急如焚的他通知孩子父母,并且沿途寻找,但是没有找到,随后报警。

随后家属接到勒索电话,要求90万元人民币的赎金。

此时,有学生透露,曾看到三人事发时上了一辆黑色私家车。而校巴司机也表示,当天曾与一辆黑色小车会车,因道路狭窄,故当时曾停车让私家车先过,而孩子或被该车接走。

11月1日下午,警察在岳阳市拘捕33岁的疑犯张兴艳,据他交代,当日驾车将三人诱骗上车,为怕被肉参(被绑票的人质)认出,所以先后在临湘市忠防镇和白云镇公路边山林杀死学童及弃尸。目前,张兴艳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